耀莱航空比亚乔P180飞机亮相范堡罗航展

2014年07月25日 10:53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航空讯 在7月14日开幕的英国范堡罗航展上,一架涂装着“耀莱航空”的比亚乔P180飞机格外引人注目,这是范堡罗航展上唯一一架喷涂中国字的飞机,也是意大利比亚乔航空交付给耀莱航空的第一架P180(空中法拉利)双发涡桨公务机。

  作为入门级公务机,比亚乔P180飞机是目前全球范围内唯一一款售价在1000万美金以内,但是可以提供站立客舱高度和媲美中型公务机客舱空间的产品。无数事实和数据表明,这是目前全球市场上唯一款提供喷气飞机的巡航高度、速度、爬升性能和客舱舒适度但是同时又保证了极低运营成本的独特公务机机型。

  随着中国低空空域改革步伐的推进,2013年中国通用航空领域频频获得利好消息,新兴通用航空企业耀莱航空也抓住机遇顺势起飞。今年内,成立于耀莱航空机队规模将达到10架,包括2架比亚乔和8架挑战者850。

  “耀莱航空未来会主要将这些飞机投入中国的通勤航空市场,”耀莱通用航空董事长计兴卓先生表示。

  发源于美国的通勤航空,是通用航空的一种,专门用来方便偏远地区村镇和社区等地方居民出行和经济往来,常使用30座以下的小飞机,以定期或不定期航班的方式,高频次往返于飞行距离常在400公里以内的客源地机场、支线或部分干线机场。

  目前的中国通勤市场还是一片空白,但是在广袤的中西部腹地以及民航航线不能到达的地区,通勤的市场需求非常广大,计兴卓表示。

  耀莱航空将先期在内蒙古,山东等地试运营通勤航班,主要针对公、商务旅客,座位价格略低于传统航班的头等舱座位。

  “通勤航空是把公务航空市场降下来,不再只是有钱人的高端消费品,而要实实在在满足公务出行需求,”计兴卓说。

  尽管通过选择运营成本较低的小型飞机投入通勤航空,这一产业依然面临一系列挑战,包括机场起降费、空域航线申请等问题。

  “近期通用航空不断的有利好消息,政府也在通过一系列政策支持相关产业发展,我们希望以后能像美国一样通勤满天飞,”计兴卓表示。

  同时,耀莱航空也希望能够通过与地方政府合作修建通用航空机场,来缓解基础设施不足等问题。

  耀莱航空:成立于2013年9月,是一家集公务机托管、运营、销售以及通勤航空为一体的新兴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于2013年10月与意大利比亚乔航空十架空中法拉利购机合同。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耀莱航空 P180 范堡罗航展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亚冠最佳阵容:中超3人 申花开德比罚单
  • 娱乐举报何炅吃空饷者斥校方差别对待:不公平
  • 财经4月财政收入同比增8.2% 支出暴增逾30%
  • 科技传优土联姻爱奇艺 爱奇艺CEO否认
  • 博客湖南姑娘真的是被父亲下毒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有奖减肥 减10斤以上每斤奖40元(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