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乔获中国10架空中法拉利购机订单(图)

2013年10月25日 11:42  新浪航空 微博
耀莱航空执行董事兼总裁计兴卓先生与意大利比亚乔航空工业公司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Giuliano Felten先生在美国NBAA航展签约仪式上合影   耀莱航空执行董事兼总裁计兴卓先生与意大利比亚乔航空工业公司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Giuliano Felten先生在美国NBAA航展签约仪式上合影

  新浪航空讯 意大利比亚乔航空工业公司携手比亚乔P180(空中法拉利)中国独家总经销商中美欧亚(北京)航空投资有限公司在2013年NBAA航展与耀莱投资控股集团旗下耀莱通用航空签署一份两架确认定单及八架意向的购机合同。

  飞机将于2014年3月在北京交付并在中国运营,比亚乔航空工业公司荣誉出品的比亚乔P180(空中法拉利)已于2011年取得中国民用航空局认证。

  同时,比亚乔航空工业公司与耀莱航空就在不久将来能够加强耀莱航空中国地区P180(空中法拉利)机队维护、维修能力方面正在商讨合作计划。

  在此次合同签约仪式上,比亚乔航空工业公司副总经理兼公司首席商务官Giuliano Felten先生表示:“今天签署的协议有力地证明了比亚乔航空工业公司及中美欧亚航空就比亚乔P180(空中法拉利)在中国市场的营销部署与策略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是一个完美的里程,中国被公认为拥有全球最广阔的公务航空市场,我坚信,比亚乔P180(空中法拉利)以无以伦比的性能及极具独特艺术魅力的吸引力将会被越来越多的中国客户所认可。我们很荣幸地欢迎耀莱航空成为中国地区比亚乔P180(空中法拉利)的新运营商,耀莱集团完美地将我们的飞机与旗下众多跨行业高端奢侈品品牌进行完美结合并成功地管理。”

  耀莱通用航空执行董事兼总裁计兴卓先生表示:“这绝对是一款独一无二的双发涡桨“入门级”公务机。比亚乔P180(空中法拉利)卓越的性能、优越的舒适性、无与伦比的经济性是它能够成为耀莱航空开拓中国公务/商务通勤航空市场蓝海主力机型的核心原因,无疑这款飞机也将成为全球公务/商务通勤航空运营商的首选。比亚乔P180飞机是目前全球范围内唯一一款售价在1000万美金以内但是可以提供站立客舱高度和媲美中型公务机客舱空间的产品,而其全球首创的涡浆后置设计也把这款飞机和所有传统意义上的涡浆飞机完全区分开来,无数事实和数据表明,这是目前全球市场上唯一款提供喷气飞机的巡航高度、速度、爬升性能和客舱舒适度但是同时又保证了极低运营成本的独特公务机机型,而耀莱航空所选取的是比亚乔航空工业最新研发的“延程型”P180,这又在上述基础上更大的提高了该款飞机的市场竞争力。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