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航工业为第二代E-jets飞机选普惠动力装置

2013年03月18日 18:10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普惠航空动力的APS2600[E]辅助动力装置(APU)已被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选择为其第二代E-Jets喷气机提供服务。普惠公司是联合技术公司(纽交所代码:UTX)旗下的子公司。

  “我们很高兴能延续与巴航工业的长期合作关系,并为其第二代E-Jets喷气机提供APS2600[E]辅助动力装置,”普惠航空动力副总裁兼总经理艾琳。德雷克(EileenP. Drake)表示,“APS2600[E]辅助动力装置凭借在地面和空中所提供的更高电源动力、显著增高运行海拔以及世界级的可靠性,为客户带来卓越的价值。”

  除了APS2600[E] 辅助动力装置,普惠航空动力业务的辅助动力装置还被用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ERJ-145、E170/175和E190/195机队。普惠航空动力近期还被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选中,为其替巴西空军制造的KC-390军用运输加油机提供服务。

  辅助动力装置通过高压气流为飞机主发动机启动和机舱制冷提供二级动力,同时也为飞机在地面时提供电源。辅助动力装置还能在空中飞行作业时提供备用电力。

  巴航工业第二代E-Jets喷气机还将装配普惠静洁动力®PW1700G和PW1900G发动机,与当今的飞机相比,该发动机可以显著降低油耗、排放、噪音和运营成本。

  普惠公司在航空发动机、辅助与地面动力装置、小型涡轮飞机推进系统和工业燃气轮机的设计、制造和服务方面世界领先。联合技术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市,是一家多元化企业,为全球航空航天业和建筑业提供高科技产品和服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