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有望开行直飞毛里求斯航线 航时将缩短

2014年07月10日 15:14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成都商报讯 (记者 张舒)中国大陆游客免签证、四季温暖舒适、碧海蓝天的海岛风光、全球排名第二的空气质量。昨日,毛里求斯旅游局首次来蓉推介,到本月底中国至毛里求斯的直航航线将增至4条,成都游客可从北京、上海、深圳、香港飞抵毛里求斯,据毛里求斯旅游局驻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孙文迪介绍,目前正在与川内航空公司洽谈,不久的将来成都有望开行直飞毛里求斯航线,届时机票将优惠2000元左右,航程也将缩短2至3个小时。

  南印度洋美丽岛国

  中国游客逐年递增

  据了解,毛里求斯位于南印度洋,距离中国大陆约8000公里,拥有330公里的海岸线,珊瑚礁环绕,拥有绝美的泻湖。据孙文迪介绍,丰富的海洋资源,可以让游客深海垂钓、与海豚游泳、浅水探索海底世界。同时,毛里求斯内陆还有七色土,黑河森林公园等景点,游客来到这里可以狩猎,还可以体验非洲最古老的高尔夫球场。因为历经荷兰、法国和英国的殖民统治,“加之其所在的地理位置,联系了非洲大陆与印度洋,这里拥有法国的浪漫、英国的优雅、印度的神秘和非洲的热情,官方语言为英语和法语。”孙文迪说。

  近三年来,因为中国大陆游客免签证、加上景色优美、环境舒适,中国入境毛里求斯游客逐年递增,增长率达到100.7%,去年中国入境毛里求斯游客量达到近4.2万人次,“四川、成都的游客就不占少数,我在毛里求斯就曾遇到一些中国人,问他们是哪里的,很多都说是四川人、成都人。”孙文迪说。

  首次来蓉推介

  看重成都旅游市场和潜力

  孙文迪表示,毛里求斯2010年开始在中国大陆推介旅游,这是首次来到成都进行推介,也是看重成都的旅游市场和潜力,“对于成都人来说,毛里求斯美丽海岛具有吸引力,成都人喜欢海岛游,而且毛里求斯全年20多摄氏度至30多摄氏度的气温,十分舒适,全球第二的空气质量,PM2.5值为零,也是一个休闲的好去处。”孙文迪说。

  截至本月底,中国至毛里求斯的直航航线增至4条,成都游客可通过北京、上海、深圳、香港飞抵毛里求斯,航程约在10个小时左右,比如主推的8天5夜旅游行程,酒店加机票总价约在1.2万元至1.5万元之间,“这个可以说是个半自由行,目前毛里求斯正在与川内航空公司洽谈,今后将有望开行成都至毛里求斯的直飞航线,届时成都出发机票价格将节约2000元左右,航行时间也将缩短2至3个小时。”孙文迪说。

 

(编辑:SN00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社科院将意识形态列入干部考察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点球胜荷兰 24年后重返决赛
  • 娱乐邓紫棋介入张杰谢娜婚姻?遭批炒作
  • 财经富跑跑洗钱密道:坐汽艇偷渡澳门带走现金
  • 科技中央巡视组:科技部发现有科研成果作假
  • 博客水均益:我用“中国伟哥”贿赂伊官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青年教师多月光 近5成年薪不足10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