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开阿布扎比苏黎世航线 每日1班

2014年06月20日 16:14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阿联酋国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近日宣布,其阿布扎比至苏黎世直飞航线将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强化瑞士作为欧洲航空运输枢纽的地位。

  阿提哈德航空于2014年6月1日开通此条新航线,有力地补充了其于2004年6月开通的日内瓦-阿布扎比每日航线。

  阿提哈德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贺国健先生(James Hogan)表示:“今年我们迎来瑞士航线开通十周年,对于阿提哈德航空而言,瑞士依然是一个日益重要的旅行市场,也是阿联酋举足轻重的贸易伙伴。

  “我们新开通的苏黎世每日航线,将让瑞士的商务和休闲旅行者能够更加方便地前往阿联酋以及海湾地区、中东、非洲、印度次大陆、亚洲和澳洲的诸多重要城市。

  “阿提哈德航空在瑞士市场上的存在,为当地充满活力的航空业做出了贡献,让旅客从行业竞争中获得便利。”贺国健先生讲道。

  苏黎世和日内瓦航线均由空客A330-300客机执飞,该机型为三舱配置,共设座位231个,头等舱、商务舱和经济舱分别设有8、32和191个座位。

  如今,阿提哈德航空的旅客可以经由阿布扎比枢纽,转乘飞往海湾地区、印度次大陆、非洲、亚洲和澳洲的25条国际航线。

  通过与塞舌尔航空、印度捷特航空和维珍澳洲航空等全球网络合作伙伴携手,阿提哈德航空的旅客可以从苏黎世和日内瓦转乘至阿布扎比枢纽以外的44个目的地。

  搭乘阿提哈德航空飞抵苏黎世和日内瓦后,旅客可以无缝转乘阿提哈德区域航空的飞行网络,包括苏黎世-日内瓦及日内瓦-卢加诺国内航线,前往欧洲的22个目的地。

  旅客还可以经由苏黎世转乘柏林航空和尼基航空的区域网络,飞往柏林、杜塞尔多夫、奥比亚、马略卡岛帕尔马和维也纳。塞尔维亚航空也在苏黎世和贝尔格莱德之间开通了便捷的每日航线。

  贺国健先生讲道:“为旅客带来的更多选择,进一步证明了我们网络合作战略的价值和实力;该战略能让我们与伙伴航空公司联手,为旅客提供更多航班,让他们飞往更多目的地,享受更多转乘机会。”

  阿提哈德航空常旅客计划的会员搭乘阿提哈德区域航空、柏林航空、尼基航空和塞尔维亚航空等欧洲伙伴航空公司的航班,均能赢取和兑换奖励里程,还可享受资格里程、贵宾休息室、超重行李和优先登机等诸多互通实惠。

  过去五年里,瑞士和阿联酋之间的旅客流量翻了近一番,同时不断发展的双边贸易也让两国间的货物运输量日益增长。2013年,阿提哈德货运部往返瑞士的货运量超过6,700吨,同比增长21%。

  新开通的苏黎世-阿布扎比航线,每周为货运客户提供260吨的腹舱货运能力,从而满足了日益增长的货运能力需求。阿提哈德航空每周往返瑞士的货运总能力刚好超过510吨。

  苏黎世航线时刻表

航班号 起飞机场 起飞时间 抵达机场 抵达时间 机型
EY073 阿布扎比 02:05 苏黎世 06:50 A330-300
EY074 苏黎世 11:55 阿布扎比 20:15 A330-300

 

(编辑:SN00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闯驻港部队者受审前喊口号被掌掴(图)
  • 体育世界杯-西班牙0-2智利 卫冕冠军连败出局
  • 娱乐黄毅清被曝偷腥 趁黄奕怀孕约会有夫之妇
  • 财经杭州中都董事长失联:传资金链断裂欠2亿
  • 科技传苹果智能手表7月量产 台湾广达代工
  • 博客关捷:李娜公布大尺度照不必惊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发起集体裸跑要求校方装空调(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