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与菲律宾航空签署代码共享备忘录

2014年04月29日 13:10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近日宣布,与菲律宾航空签署了谅解备忘录,这标志着两家国家航空公司的合作进入一个新纪元。

  此份谅解备忘录为双方续签合作协议奠定了基础,将为两家公司及其客户带来一系列的商业效益。谅解备忘录涉及的范围包括代码共享、常旅客互惠、机场休息室互享、航空通票协议及货运合作等。

  阿提哈德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贺国健(James Hogan)先生表示,与菲律宾航空签署的此份谅解备忘录,是这两家国家航空公司之间的长久合作,以及阿菲两国关系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贺国健先生讲道:“阿提哈德航空和菲律宾航空在阿布扎比-马尼拉航线上有着成功的合作历史。”

  菲律宾航空总裁兼首席运营官Ramon S Ang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广受尊敬的全球运营商——阿提哈德航空签署此份合作协议。这有助于为我们的联合客户群提供更加完善的旅行选择。此份谅解备忘录的签署也恰逢菲律宾航空的机队现代化和扩张计划进入如火如荼之际,根据该计划,菲律宾航空将采用现代化机队,进一步打入中东乃至全球其他市场。”

  贺国健先生讲道:“此份谅解备忘录表明,我们双方共同致力于发展阿菲两国间的客运和货运市场,促使两国建立更加紧密的双边、贸易和文化关系。在本国市场乃至全球舞台上开展更加密切的合作,将增强双方服务的竞争力和吸引力,在阿菲两国乃至全球提供一种无与伦比的客户价值主张。”

  贺国健先生和Ang先生均表示,希望两大品牌间更加密切的伙伴关系会使它们成为超过70万居住在阿联酋的菲律宾侨民的首选,这些侨民占据阿布扎比-马尼拉航线年流量的很大一部分。两人还表示,将增加菲律宾的休闲客流,尤其是来自中东和欧洲的休闲客流。

  贺国健先生补充道:“菲律宾是全球最神秘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对海外旅行者有着巨大吸引力。我们致力于和菲律宾航空团队及菲律宾旅游业合作,为菲律宾带来更多国外游客,提高本国旅游业的经济效益。”

  贺国健先生还指出,两家公司均有潜力提升各自的贸易量和贸易额。

  “2013年,阿菲双边贸易的价值高达14亿美元,阿联酋是菲律宾在中东的第三大贸易伙伴。在货运领域,与阿提哈德航空最成功的分部之一 ——阿提哈德货运部开展更紧密的合作,可以潜在地提升两家公司的利润,促进这两个伟大国家的经济发展。”

  阿提哈德航空于2006年2月开通阿布扎比-马尼拉航线,并采用空客A330-200每周执飞四个航班。如今,阿提哈德航空采用波音777-300ER客机在两国首都之间每日执飞两个航班。2013年,阿布扎比-马尼拉航线是阿提哈德航空全球网络中第二条最繁忙的航线(运输旅客547,68人次)。阿提哈德航空在全球拥有近1000名菲律宾籍员工,包括超过270名机组成员和20多名飞行员。

(编辑:SN00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