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公布首架A380与787飞行目的地

2014年05月04日 18:25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阿提哈德航空波音787飞机。 资料图:阿提哈德航空波音787飞机。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今日公布了该公司首架空客A380与波音787梦幻客机将执飞的首批目的地。

  阿提哈德航空总部位于阿布扎比,其首架A380客机将于2014年12月飞往伦敦希思罗机场,开始商业运营。第二架A380客机将于2015年第二季度开始执行同一航线的飞行任务。到2015年底,阿提哈德航空将有五架该型号的客机投入运营,并计划使用A380客机执飞悉尼和纽约航线。

  阿提哈德航空首架B787-9客机将于2014年12月开始投入商业使用,第二架该型号的客机将于2015年1月启用。与A380客机一样,到2015年底,该型号的客机也将有五架投入运营。首批B787客机将执行飞往华盛顿、杜塞尔多夫以及孟买的飞行任务,随后会陆续公布其他航线信息。

  阿提哈德航空首席商务官Peter Baumgartner先生表示:“A380客机投入使用将弥补头等舱和商务舱载客量不足的现象,进一步满足旅客的需求。”

  阿提哈德航空订购了总计10架A380客机。其中四架A380将于2015年交付,剩余几架将陆续于2016-2017年交付。

  每架A380客机设计载客能力为498人,采用四舱布局。其中包括由阿提哈德航空独创的阿提哈德-空中寓所™,9个创新型公寓头等舱,70个新型开间商务舱以及417个灵动经济舱坐席。

  “今天是阿提哈德航空历史上值得纪念的大日子。我们是商用航空业中成长最快的航空公司,而通过引进这一巨无霸型的空中客机,以及通过为机上乘客提供最高标准的产品和服务、最殷切的关怀、最独特的设计风格,我们重新定义了飞行的意义。” 贺国健先生还补充道。

  阿提哈德航空同样也为2014年第四季度投入运营的B787客机制定了飞行计划。

  2014年12月份,这一使用复合材料生产的客机将投入运营,首航将执飞阿布扎比至杜塞尔多夫的航线,2015年1月还将开始执行飞往华盛顿以及孟买的飞行任务。2015年将有更多架B787客机投入使用,届时将开通更多飞往其他城市的航线。

  阿提哈德航空总计订购了71架B787客机,其中包括41架B787-9和30架B787-10,这些客机将于2014年底至2023年期间陆续交付,这使其成为全球B787机型拥有量最大的航空公司。

  预计2014年第四季度将有两架B787客机率先投入使用,另外,2015年和2016年各有三架该机型到货,2017年为九架。首批五架B787客机采用三舱布局,载客能力为235人,设有8个套间头等舱,28个开间商务舱以及199个灵动经济舱坐席。

  阿提哈德航空首席商务官Peter Baumgartner先生表示:“与A380客机相同,B787客机的到来进一步壮大了我们的飞行队伍。在该客机上,我们同样为旅客提供最高标准的产品,带给其最舒适的享受,最重要的是,这一机型的飞行成本是同类飞机中最低的。”

  “在接下来的几年中,新一代的B787客机将在阿提哈德航空投入使用,执行新开通的航线,同时提高现行航线中的旅客运力,逐渐替换现在效率较低的其他客机。”

  阿提哈德航空首架A380和B787的部分航线今天即可开始预订,在线订购网址为etihad.com,旅客也可通过阿提哈德航空的客服中心或者旅行社订购。

 

(编辑:SN07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马未都:节假日高速路免费不堵才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