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动力航空将开北京直飞关岛航线 每5天1班

2014年06月19日 17:56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动力航空执行董事 Paul Kraus 美国动力航空执行董事 Paul Kraus
美国动力航空开通北京直飞关岛定期包机航班 - 关岛观光局Karl A Pangelinan及美国动力航空执行董事Paul Kraus   美国动力航空开通北京直飞关岛定期包机航班 - 关岛观光局Karl A Pangelinan及美国动力航空执行董事Paul Kraus

  新浪航空讯 美国动力航空与关岛观光局联合宣布,将于2014621日起推出往返于北京和美国关岛的定期直飞航班服务。近几年的调查表明,中国游客青睐短途的度假胜地。新增的北京-关岛定期航班服务,将满足中国游客日益增长的需求。

  美国动力航空执行董事 Paul Kraus 表示:“这将是中国游客首次乘坐从中国始发的定期直飞航班前往关岛。美国一直是中国游客喜欢的目的地之一。包机开通后,中国旅客只需5个小时即可欣赏到壮阔的热带岛屿风光,享受到无与伦比的购物体验。我们相信美国关岛一定能成为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短途度假胜地之一。”

  美国动力航空北京直飞关岛的航班服务,每五天一个班次,由波音 767-200ER 执飞,可搭载 235 名旅客。美国动力航空与中国国际旅行社、北京安捷之旅国际旅行社、华远国际旅行社、北京北辰国际旅行社、鑫海国际旅行社密切合作,共同开发中国市场。今夏 719日起,美国动力航空将与成都远东国际旅行社有限司合作在成都关岛航线上新增三趟包机航班。预计截至今年底,美国动力航空预计将运送约10,000 名中国旅客前往关岛,助力蓬勃发展的关岛旅游业。

  “中国位列全球游客来源市场之首,且这一趋势还将飞速发展,”关岛观光局总经理Karl A. Pangelinan先生表示。“关岛非常渴望迈入这一急速扩张的市场。与美国动力航空密切合作后,我们非常有信心,并且在实现我们的2020年旅游业计划的同时积极寻求在中国市场大展拳脚的机会。”

  美国关岛位于西太平洋的马里亚纳群岛南端,宁静平和的白色沙滩,各种有趣的户外和娱乐活动,以及享誉世界的购物体验,使这里成为一个别具吸引力的旅游胜地。过去,仅在中国春节和国庆节时才提供从中国到关岛的包机航班。此次美国动力航空新增从北京出发的定期航班服务后,将极大地提升中国游客的旅游体验。

  从中国前往关岛的游客到访人数比例上升了23.3%。今年1月到5月,关岛共迎来了6,250名中国旅客。关岛观光局预计,截至2020年,每年迎来的中国旅客新增人数将达200,000人。

(编辑:SN00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四川县维稳办副主任遭报复枪杀(图)
  • 体育世界杯-西班牙0-2智利 卫冕冠军连败出局
  • 娱乐黄毅清暗指掌握黄奕密会富商视频证据
  • 财经煤老板抛楼疑因资金链断裂 撤出或超百亿
  • 科技亚马逊推首款手机:四镜头实现3D
  • 博客关捷:李娜公布大尺度照不必惊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亚洲大学排行中国18所大学入选百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