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鹏航空昆明经停武汉飞恩施航线首航

2014年05月19日 15:09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首航仪式在恩施机场举行 首航仪式在恩施机场举行

  新浪航空讯 5月18日,祥鹏航空8L9957航班在恩施许家坪机场落地,标志着祥鹏航空昆明=武汉=恩施航线首航成功。

  18日上午11时15分,8L9957航班准时落地。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武汉天河国际机场、恩施许家坪机场共同为新开航线昆明=武汉=恩施举行了通航仪式。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位于湖北省西南部,州内少数民族众多,气候温和,风光秀丽,旅游资源丰富。恩施自然风光以“雄、奇、秀、幽、险”著称。主要景点有恩施大峡谷,腾龙洞,梭布垭石林,坪坝营,神农溪,土司城等。

  本次新开通的昆明=武汉=恩施航线,是恩施首条无须转机就可直达昆明的航线,极大地方便了各地旅客的出行。同时,航线开通也将进一步推动云南、恩施互为旅游地、目的地和客源地,增进两地经济文化交流。 

  祥鹏航空此次新开通的昆明=武汉=恩施航线,航班号为8L9957/9958,每日一班,具体航班时刻为:

  城市      起飞时间 到达时间     城市      起飞时间   到达时间   城市

  昆明       07:20     09:20      武汉        10:05      11:15    恩施

  恩施       11:50     12:55      武汉        13:50      15:45    昆明

  开航期间,祥鹏航空推出了多重优惠,恩施=武汉航线低至80元,恩施=昆明航线低至3.6折,详情请登陆祥鹏航空官网http://www.luckyair.net 查询。

(编辑:SN07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解放军公务用车订购全面实现国产化
  • 体育乔治24分步行者灭热火 火箭欲争夺勒夫
  • 娱乐王力宏宣布妻子怀孕5个月 小孩取名王一
  • 财经楼市松绑再添一城:扬州放松公积金提取
  • 科技聚美上市独家记录:闯入资本市场的80后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当事人: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系误读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