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捷亚航空将推出直飞中国低价航班

2014年05月19日 15:25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捷亚航空机队 捷亚航空机队

  新浪航空讯 近年泰国成为中国游客热衷的旅游地,怡人的自然景观、相比欧美更低廉的价格和更近的心理距离都推动了这一趋势,而在这个已经竞争非常激烈的定期航班市场中,即将杀入一员新兵:泰国捷特亚洲航空公司。

  今年,捷亚航空计划铺开4条中国和泰国之间的低价直飞航线:7月14日将开通天津-曼谷航线,一周3班;9月14日将开通一周4班的北京-普吉航线,一周3班的沈阳-普吉航线和一周3班的郑州-曼谷航线。

  超过4年的包机业务经验

  捷亚航空2009年在泰国曼谷成立,对于中国市场并不陌生。目前业务集中在中国、日本和韩国,中国业务占比达到75%,包机业务经验超过4年,与旅行社有成熟的合作关系,客户包括中国国旅、北京市中国旅行社南亚风情等,后者自2012年起,每年出境人数超过8万人,在北方地区名列前茅。

  在与中国旅行社的合作中,捷亚航空提供从北京、南京、沈阳、天津、呼和浩特、哈尔滨、长沙、西安、兰州、乌鲁木齐、石家庄、青岛、济南、郑州、贵阳和大连赴曼谷或普吉的直飞服务。在日本可以从东京、大阪直飞曼谷,在韩国可以从首尔、釜山、大邱直飞曼谷。

  在2013年,捷亚航空总计运送超过50万名旅客。伴随业务的快速发展,从2010年仅拥有一架飞机,发展到2013年的6架飞机;在2014年,捷亚将拥有10架飞机,全部都是宽体波音767机型。

  低票价、免费行李和热餐

  在包机业务走向成熟的同时,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捷亚开始尝试转型定期航班,今年计划在中泰间开通4条定期航线,未来还会拓展更多的不同方向的网络合作关系,包括从泰国转飞柬埔寨、老挝、缅甸和越南等。

  为何有信心进行转型?捷亚航空首席商务官约翰-查普曼认为,最主要原因是增长迅猛的中国赴泰国游客人数:“根据泰国政府的数据,在2006,2007和2008年,中国游客是泰国的第五大游客群;在2010年,中国游客群地位攀升至第二;在2012年攀升到第一;在2013年的年度增长率更是接近100%。”

  作为后来者,首先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市场先行者们,特别是在廉价航空的定位上,中国和泰国之间已有成功案例,捷亚航空能提供哪些不一样的服务?约翰-查普曼表示:“捷亚不仅提供低价,而且提供免费附加服务,包括热餐、每位乘客23公斤以内免费行李等,而这些在其他低价航空公司是需要付费的。因为中国和泰国之间飞行时间较长,我们认为需要向乘客提供这些服务。”

  即将推出网络电话订票

  由于捷亚航空目前只与旅行社合作,因此只能通过旅行社拿票。伴随着定期航班计划的展开,购票渠道也将进行扩展,电话、网络购票服务正在建设之中。

  目前捷亚航空的官方网站提供中文、英文、日文和泰文4种语言版本,未来中国游客将可以直接从官网订票,也可以通过主流票务网站如去哪儿、携程进行购票。

  约翰-查普曼表示:“捷亚将提供便捷的订票服务,同时加大在中国市场的宣传力度,吸引更多游客选择捷亚的优质服务。”

  泰国:便捷的落地签

  目前中国游客赴泰国已经变得非常便捷,只需在出发前准备1000泰铢(约合200元人民币)的签证费用,抵达泰国后在机场办理签证即可。签证办理过程需填写2-3份表格,现场都有样表,只需照着样子替换成自己的身份信息就可以了,工作人员大多会英语,一些工作人员也会汉语,而且通常在那里都会遇到同样来自中国的游客。

  泰国风景优美,特别是众多散落在碧海之中的海岛,泰国的人文历史景观同样非常丰富,佛教是泰国的主要宗教。在泰国,很多人都会简单的汉语,华裔的比例高达14%左右,主要是来自中国广东、福建地区的移民,在普吉老城的主要街道上,写着中文店名、贴着中文对联的店铺比比皆是,你还会惊喜的发现“海南会馆”、“广东会馆”等华人组织。

(编辑:SN005)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解放军公务用车订购全面实现国产化
  • 体育乔治24分步行者灭热火 火箭欲争夺勒夫
  • 娱乐王力宏宣布妻子怀孕5个月 小孩取名王一
  • 财经楼市松绑再添一城:扬州放松公积金提取
  • 科技聚美上市独家记录:闯入资本市场的80后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当事人: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系误读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