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携手东航援助云南当地教育发展

2014年05月19日 13:56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总裁高博安(Briand Greer)先生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总裁高博安(Briand Greer)先生

  新浪航空讯 作为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的一部分,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持续积极践行其企业社会责任。 此次携手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下属东方航空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东航传媒)向临沧市沧源县及双江县两所学校捐赠了图书4000余册、400套课桌椅、20台台式电脑以及各类其它数字教学用具。

  为“霍尼韦尔多功能学习天地”揭牌

  “霍尼韦尔多媒体学习中心”为当地学校提供更完善的基础设施,并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霍尼韦尔长期致力于提高中国基础教育,此项目是霍尼韦尔为中国教育发展所作贡献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在过去的十年里,中国东方航空长期植根于临沧地区,为该地区提供各类扶贫援助。”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地区总裁高博安说道,“作为重要的业务伙伴,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很荣幸有机会能与东航集团及传媒共赴临沧地区为其提供更丰富的基础教育资源。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霍尼韦尔积极投身于家园建设计划,以帮助我们家园内每位师生和每个课堂开展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教育。”

  此次霍尼韦尔与中国东方航空的合作是双方在商业合作外首次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联手合作。作为霍尼韦尔长期媒体战略伙伴,《中国航空报》也参与了这次云南捐赠行。

  “霍尼韦尔与中国东方航空是长期的商业合作伙伴,我们许多的飞机都选用了霍尼韦尔的先进技术产品,例如131 - 9辅助动力装置(APUs)、IntuVue 三维气象雷达、空中交通防撞系统(TCAS)和增强型近地警告系统(EGPWS)。”东航传媒党委副书记夏敏表示,“我们很高兴霍尼韦尔此次能与我们携手,为发展临沧地区基础教育建设做出努力。此次捐赠活动旨在促进提高该地区基础教育,相信这些教学设施及资源可以为当地师生提供更完善的教育环境。”

  此次捐赠活动再一次延伸了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家园建设计划在中国的足迹。在过去的几年间,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曾远赴西藏拉萨、四川绵阳、南京和北京等地,为9所学校捐赠了近15000册图书和超过35台电脑。到目前为止,有超过13000名学生从中受益。

  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主要关注五个重要领域:科学与数学教育、家庭安全与安防、住宅建设、动物栖息地保护以及人道主义援助。与全球各大公益组织和非赢利组织合作,霍尼韦尔在身处的社区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如欲了解更多关于“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的信息,请访问www.honeywell.com/citizenship

(编辑:SN07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解放军公务用车订购全面实现国产化
  • 体育乔治24分步行者灭热火 火箭欲争夺勒夫
  • 娱乐王力宏宣布妻子怀孕5个月 小孩取名王一
  • 财经楼市松绑再添一城:扬州放松公积金提取
  • 科技聚美上市独家记录:闯入资本市场的80后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当事人: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系误读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