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推出成都旧金山直飞航线奖励里程优惠

2014年04月15日 16:14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成都,2014年4月15日 – 今天,美国联合航空正式推出成都至旧金山直飞新航线的奖励里程优惠活动,该新航线将于2014年6月11日正式启航。在2014年6月11日至8月31日期间搭乘成都至旧金山直飞往返航班的乘客,可获得多达15,000英里的奖励里程。为享受此优惠,乘客需注册为美联航会员忠诚计划“前程万里”(MileagePlus)的会员,并需在旅行前于united.com上完成注册。

  美联航将于2014年6月11日起提供成都至旧金山的直飞服务,有待政府批复,其旧金山国际机场也是美联航全球航空枢纽之一。成都至旧金山直飞航班目前已接受预订,详情可咨询美联航官方热线(400-883-4288)及各大旅行社。

  以下是活动细则:

  您可赢取 搭乘航班舱位票价 15,000 英里的额外奖励里程 美联航商务头等舱(United BusinessFirst®)–J, C, D, Z, P舱位票价 10,000 英里的额外奖励里程 美联航舒适经济舱(United Economy®) – Y,B, M舱位票价   5,000 英里的额外奖励里程 折扣美联航经济舱(Discounted United Economy)–E, U, H, Q, V, W, S, T, L, K, G, N 舱位票价 

  航班计划

  预计于6月11日首飞的美联航UA008航班,计划于每周一、周三、周五上午09:50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当日旧金山时间上午8:40抵达旧金山国际机场。回程航班美联航UA009每周一、周三、周六下午1:25飞离旧金山,次日当地时间下午6:40抵达成都。成都至旧金山飞行时间约13小时50分钟,回程飞行时间约14小时15分钟。

  美联航在中国

  美联航是在中国与美国间提供最多直飞服务的航空公司,其中包括北京到芝加哥,纽约/纽瓦克,旧金山,以及华盛顿/杜勒斯机场的直飞航线,以及上海到芝加哥,洛杉矶,纽约/纽瓦克,以及旧金山的直飞服务。加上6月即将开通的成都至旧金山的直飞航线,以及三条每日从香港到美国的直飞服务,美联航将提供每周87班的国际直飞服务,并且在头等舱和商务舱全部配有平躺式座椅和配套完善带有中文娱乐节目的娱乐系统。

  美联航作为星空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于1986年进入中国。星空联盟是全球最大的航空联盟并拥有最广阔的航空网络,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也是其成员。星空联盟通过26家航空公司成员向195个国家提供服务。美联航和中国国航通过双边合作在某些特定航线共享班号,为乘客提供额外的旅行运输便利服务,例如机场贵宾服务和常飞旅客互惠计划等等。

  活动条款和条件:

  • 会员必须在旅行前于united.com上注册并填写优惠码“TB9M64”,注册必须在2014年8月31日之前完成。只有美联航前程万里(MileagePlus)计划会员方有资格享受此优惠。

  • 在2014年3月21日至2014年8月31日期间购买成都至旧金山往返机票;于2014年6月11日至2014年8月31日期间进行往返旅行。

  • 乘客可无限次赢取优惠奖励旅程。

  • 此优惠不适用于贵宾 (Premier®) 合格里程 (PQM)、服务类额外里程、服务类贵宾合格里程 (Premier qualifying miles)、贵宾额外里程、可兑换额外里程或其它促销贵宾合格里程。

  • 其他限制条款可能适用。详情请查看united.com。

  美联航简介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及联航快运每日航班总数超过5,300班,飞往6大洲360多个机场。2012年,美联航和联航快运的运载量位居全球航空公司之首,航班总数约200万班次,为1.4亿乘客提供优质的航班服务。目前,美联航正在全面升级客舱服务,为头等舱乘客提供更平坦的躺椅并未经济舱乘客安装更多拥有额外伸腿空间的座椅,服务质量远超北美地区其他航空公司。2013年,美联航成为美国国际航空公司中首家为长途国际航班提供微型无线服务的公司。美联航在200多架飞机上提供DIRECTV®服务,为乘客带来全球其它航空公司不可比拟的数量最多的直播卫星电视频道。美联航有接近700条主要航线,并大规模投资机队扩充。2014年,美联航将接收35架新型波音飞机,并将28架全新E175机型引入联航快运。《商务旅行者》杂志评美联航为“2013北美旅游最佳航空公司”,《全球旅行家》杂志读者票选中美联航“前程万里”常飞旅客特惠计划连续十年被评为最佳常飞旅客计划。《世界航空运输》(Air Transport World)将美联航评为2013年年度环保航空公司金奖获得者。美联航是星空联盟创始成员之一,星空联盟目前拥有28家正式成员,航线涵盖195个国家。美联航拥有超过85,000名来自美国及世界各地的员工。 欲了解有关美联航的其他信息及资料,请浏览公司网页:united.com 或留意Twitter及Facebook页面。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母公司为美国联合美国大陆控股有限公司,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股份代号为UAL。

 

(编辑:SN00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