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莎航空为巴西世界杯喷涂彩绘飞机

2014年05月16日 11:38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汉莎航空将喷涂8架“球迷莎”(Fanhansa)飞机。 汉莎航空将喷涂8架“球迷莎”(Fanhansa)飞机。
正在为喷涂彩绘飞机做准备。 正在为喷涂彩绘飞机做准备。

  新浪航空讯 在2014巴西世界杯开幕前的数周和比赛期间,它们——汉莎航空8架“球迷莎”(Fanhansa)飞机——将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这是汉莎航空60年来首次为某个特殊事件而更改其机身涂装。

  就在明天:首架“球迷莎”空客航班LH 2066将于上午11:20从慕尼黑机场2号航站楼起飞,前往汉堡和伦敦。继这架空客A321-200之后,还有两架短途航班和包括世界最长飞机波音747-8在内的5架长途航班加入“球迷莎”之列。

  “球迷莎当然不仅仅是机身上的一个标志,这是我们为乘客准备的惊喜,是给汉莎粉丝的一份谢礼。”德国汉莎客运航空公司营销负责人AlexanderSchlaubitz表示,“未来一段时间,我们将推出各种各样的营销推广活动,打造全新旅行体验。毫无疑问,我们将利用‘球迷莎’航班把最幸福的球迷送往巴西,我们也将为他们营造最热烈的世界杯气氛和最纯粹的足球氛围。这将使汉莎航空成为所有足球迷的当然之选。”

  作为德国足协的合作伙伴,德国国家足球队将搭乘汉莎航空的“球迷莎”航班前往巴西,此外“球迷莎”航班还将把成千上万的球迷、媒体记者以及官员送往巴西。

  我们在汉莎班机、德国各机场的值机柜台和登机口开展优惠促销活动并为乘客准备了大量惊喜。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搭乘“球迷莎”航班前往以“亚马逊原始森林、科帕卡巴纳海滩及凯匹林纳鸡尾酒”著称的巴西观看世界杯的大奖。

  汉莎粉丝未来几周可以登陆官方网站LH.com,关注我们最新开展的世界杯特别活动:在慕尼黑汉莎机库进行1.23米高的“球迷莎”标志涂装、第一架惊喜航班启航、德国队从法兰克福机场出发以及6月中旬的球迷团队乘机飞抵巴西。

  关于德国汉莎航空公司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与中国市场渊源已久,至今深耕中国达88年。目前,德国汉莎航空集团在中国拥有北京、上海、南京、青岛、沈阳及香港等6个门户城市,经由法兰克福、慕尼黑、苏黎世以及维也纳4个枢纽,飞往78个国家的235个目的地。汉莎航空使用A380旗舰客机执飞从北京、上海出发每日飞往法兰克福的航班,香港-法兰克福航线由“空中皇后”B747-800机型执飞。此外,汉莎航空集团所属瑞士国际航空公司以及奥地利航空公司也提供中国国内至欧洲直飞业务。更多关于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信息,欢迎登陆官方网站 www.lufthansa.com或LH.com

 

(编辑:SN00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两部委:9月起试行私家车6年内免检
  • 体育曝阿里巴巴收购绿城 亚洲杯女足7-0泰国
  • 娱乐独家:赵普携女现身机场 神秘美女相随
  • 财经益海嘉里详解地沟油事件:记者暗访摸错门
  • 科技发烧Ke:纵享音乐之“烧”耳机指南
  • 博客实拍:再次亮相的仪仗队女兵(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女生雇人点名交作业:一月工资1500
  • 育儿美国一对双胞胎女婴“手拉手”降生(图)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