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交付中国南航首架777-300ER飞机(图)

2014年02月26日 10:46  新浪航空 微博
波音交付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首架777-300ER 波音交付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首架777-300ER

  新浪航空讯 西雅图——2月25日,波音公司向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交付了一架777-300ER飞机,这是南航所订购的十架777-300ER飞机中的第一架。

  南航股份公司党委书记张子芳表示:“南方航空公司此次引进波音777-300ER,使得南航的宽体机机队再添生力军,将进一步扩大南航在宽体机队的竞争优势。该机型的加盟,将为南航开启‘北美新时代’,为南航的‘广州之路’战略续写更加精彩的篇章。”

  “我们非常荣幸,在迈向成功的道路上,为南航提供支持。也非常自豪能够和南航共同庆祝这一有里程碑意义的交付。”波音民机集团东北亚销售与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毛毅山表示,“777-300ER对于南航来说是明智之选。这款机型所具备的高效、业界领先的可靠性以及多次获奖的客舱设计,都能够继续帮助南航增加收益并且为乘客提供卓越的飞行体验。” 

  据南航介绍,这架777-300ER是中国首架采用独立四舱布局的777,设有309个座位,包括头等舱4个、公务舱34个、高端经济舱44个、经济舱227个。按照南航的计划,777-300ER将投入连接中国南部与美国东岸的远程航线。 

  波音777家族是全世界最成功的双发远程飞机,777-300ER进一步拓展了777家族的能力,将双发的效率和可靠性带入远程市场。777-300ER装载了全球民用飞机中最强有力的GE90-115B发动机,航程可以达到7,825海里(14,490千米)。

  南航是最早与波音777结缘的中国航空公司。早在1995年,作为777项目启动用户之一的南航就率先引进了当时世界上最先进的777-200。1997年,南航采用777-200ER完成了人类历史上首次双发跨太平延程飞行。2013年,南航还在中国航空公司中首家运营787梦想飞机。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去年以来18.2万官员受党纪政纪处分
  • 体育亚冠鲁能主场1-1 球迷看球病逝 国安1-1
  • 娱乐韩剧“欧巴”养成记:成名前培训很严苛
  • 财经刘迎霞旗下基金认购单位官员相继落马
  • 科技最大交易平台MtGox关闭重创比特币
  • 博客刘卫兵:20多年前北京空气都臭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
  • 育儿各省市单独二胎实施时间表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