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交付第1000架天空内饰737飞机(图)

2014年02月12日 11:28  新浪航空 微博
第1000架天空内饰737的用户是挪威快运航空,机头上喷涂了纪念标志 第1000架天空内饰737的用户是挪威快运航空,机头上喷涂了纪念标志
天空内饰采用现代造型的侧壁和窗框、可以增强开阔感LED照明,以及更大的转轴式头顶行李舱 天空内饰采用现代造型的侧壁和窗框、可以增强开阔感LED照明,以及更大的转轴式头顶行李舱

  新浪航空讯 2014年2月11日,西雅图——随着一架采用特殊涂装的737-800交付挪威快运航空(Norwegian Air Shuttle),标志着深受客户喜爱的天空内饰737的交付量达到了1000架。挪威快运航空是波音天空内饰的启动用户之一。这是他们的第48架采用新型内饰的737-800,使其成为了欧洲最大的运营天空内饰737的航空公司。

  737的“波音天空内饰”(Boeing Sky Interior)采用了现代造型的侧壁和窗框、可以增强开阔感LED照明,以及更大的转轴式头顶行李舱。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737项目副总裁兼总经理贝弗利·怀斯(Beverly Wyse)表示:“波音天空内饰深受乘客和航空公司客户的青睐。新一代737具有同级别飞机中最佳的经济性、可靠性和燃油效率,而天空内饰给737增加了更多价值。”

  挪威快运航空首席执行官Bjorn Kjos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向乘客提供最舒适的飞行体验,而新一代737上的天空内饰帮助我们做到了这一点。”

  挪威快运航空在这种新型内饰投入运营不久后开展了一项乘客调查,其中一半以上的受访者认为天空内饰比737标准内饰更加舒适。乘客们表示在新型内饰中感到更加愉悦。

  自2010年10月首架天空内饰737交付以来,已经有超过60家客户订购了这种新型内饰。

  波音目前拥有超过1900架新一代737储备订单,其中约85%将按照天空内饰构型交付。在波音最新的单通道飞机家族737 MAX上,这种深受乘客青睐的内饰将成为标准配置。

(编辑:SN071)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美媒:中国领导人提出重组解放军要求
  • 体育冬奥会-庞清佟健短节目第4 视频
  • 娱乐田朴珺自曝被王石评价马脸骡子命(图)
  • 财经投行中国找人潜规则:先问父母做什么
  • 科技富士康与谷歌在机器人领域开展合作
  • 博客唐师曾:80年代末“扫黄”行动(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硕士民工市场求职自降身价只求月薪3000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