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下月起将用A380客机执飞香港航线

2014年02月25日 15:48  新浪航空 微博
法航A380即将抵达香港 法航A380即将抵达香港

  新浪航空讯 2014年2月25日,北京- 2014年夏季,法航香港航线每天一个航班,往返均为夜间。因此,在抵达目的地之前,更加便于乘客休息。

  从2014年5月27日到2014年6月8日,香港航线将由法航A380(每周4班)和波音777-300(每周3班)执飞。从2014年6月9日到2014年10月25日,法航香港航线每日航班则全部由A380超级巨无霸执飞。

  法航在香港开航超过75年,香港将成为上海之后,法航在中国使用A380执飞的第二个目的地。

  法航A380, 旅行最舒适的选择

  法航A380有4个舱等共516个座位: 9个头等舱座位, 80个商务舱座位, 38个尊尚经济舱座位, 389个经济舱座位。

  在机上,所有的乘客都可以享受最舒适的旅行及相当宽敞的客舱。整个机舱共有220扇窗,保证机上充足的自然光。通过调节灯光,乘客可以轻松度过不同时区的飞行。6个酒吧,也让乘客尽享机上时光的友好氛围。

  客舱内噪声比行业标准低5分贝,A380是一个特别安静的机型。A380在娱乐服务和舒适度上赋予了最新的科技成果,外部的图像通过三个分别安装在前部、底部和飞机尾部的摄像头在整个飞行过程中不断的播放。而且,法航的超级巨无霸是第一个设置了蕴含艺术与文化氛围区域的飞机。

  2014年夏季,执飞7个目的地

  2014年夏季,法航9架A380将执飞7个目的地:

  - 北美:洛杉矶、纽约肯尼迪机场、旧金山市和华盛顿

  - 非洲:约翰内斯堡

  - 亚洲:香港和上海

  法航荷航集团是中欧航线上的欧洲领跑者。法航与荷航从巴黎戴高乐机场和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出发,每周有89个航班到达大中国区的9个城市:北京、上海、香港、广州、成都、杭州、武汉、厦门和台北。通过与中国南方航空和中国东方航空的合作,法航荷航每周提供121个到达中国的航班。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官方首次发布李克强漫画形象(图)
  • 体育欧冠C罗两球皇马6-1 NBA-火箭负快船
  • 娱乐韩星出场天价排场大:是谁惯坏了他们?
  • 财经刘迎霞陷中石油漩涡:在政商两界能量惊人
  • 科技唇枪舌战余额宝:“吸血鬼”激起千层浪
  • 博客蒋方舟:没有女人能挣脱两性市场估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
  • 育儿最淡定孕妇产子痛得冒汗不忘发微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