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航空开多条鄂尔多斯出港航线 最低票价4折

2013年10月25日 17:32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据悉,受冷空气的频繁影响,我国北方入冬进程加快,内蒙古东部及东北地区将迎来持续性雨雪,为缓解地面压力,便于旅客出行,天津航空内蒙古分公司将以鄂尔多斯基地为中枢,增开多条航线,缓解道路交通压力。

  据相关人员介绍,受此次冷空气影响,北方部分地区出现了低能见度、大雾天气,对道路交通造成严重影响,部分地区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天津航空内蒙古分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鄂尔多斯基地为中枢,增开多条航线,构建贯穿南北空中桥梁。

  此次天津航空新开航线有10月27日,鄂尔多斯=长沙=海口,鄂尔多斯=郑州=合肥,鄂尔多斯=南京=厦门,鄂尔多斯=银川=兰州,鄂尔多斯=天津=长春,鄂尔多斯=石家庄=济南;10月28日,鄂尔多斯=石家庄=南昌;10月30日,鄂尔多斯=杭州等。天津航空将在开航初期回馈旅客,部分航线低至4折销售。

  为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要,天津航空将不断调整航班计划,适时开通新航线或增加航班密度,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让每位旅客都能切身享受完美的空中之路。

  登陆天航官网http://www.tianjin-air.com

  购票还可享受折上折优惠。若想了解更多详情,可关注天津航空官方微博或拨打24小时订票热线950710咨询。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