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国内首家推出候补登机及升舱服务

2013年10月24日 17:58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首都机场上月国内首家推出候补登机和候补升舱服务,目前,经过一个多月的运行,首都机场登机口候补管理系统运行平稳。

  据首都机场股份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系统是首都机场股份公司于2012年配合国航在3号航站楼建设,旨在加强首都机场枢纽建设,持续提升服务品质,通过硬件改造、软件开发及业务流程再造,经过双方一年多的努力,T3登机口候补管理系统于2013年9月18日正式投入试运行,主要针对由国航实际承运的北京至广州航线从北京出港的航班,为旅客提供登机口候补登机和候补升舱服务,首都机场成为国内首家推出该项服务的机场。

  “登机口候补管理系统”主要有候补登机和候补升舱两项功能。候补登机是指利用航班各舱位的空余座位在登机口接收持票候补旅客,同时,根据预先设定的规则,在登机口的显示屏上按照旅客优先顺序显示候补名单;候补升舱是指在高舱位有空余的情况下,根据条件将部分低舱位的旅客(贵宾会员)免费升至高舱位。国航方面表示,之后将逐步向其它国内航线和城市扩展。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