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航工业将升级莱格赛500及450项目

2013年10月23日 16:17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美国国家公务航空协会(NBAA)2013年会期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对莱格赛500和莱格赛450项目进行升级改进。

  搭载四名乘客的情况下,莱格赛450 的航程已增至2,500海里,在之前航程的基础上增加了200海里。此外,加长了莱格赛450飞机的机身以便提供更为宽敞的客舱空间。此次公务航空展览会上,公司揭晓了莱格赛500和莱格赛450喷气公务机的新内饰设计,同时向参观公众展示了莱格赛450喷气公务机的实体模型。

  “莱格赛450将成为轻中型喷气公务机级别的佼佼者,”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公务机全球总裁欧内斯特•爱德华兹(Ernest Edwards)表示。“我们始终聆听客户的意见。客户的宝贵反馈以及我们交付独特喷气公务机的承诺确保了莱格赛450和莱格赛500喷气公务机将为乘客带来优质的旅行体验。”

  莱格赛500也是中型喷气公务机级别中最杰出的飞机,拥有铺设水平面地板的6英尺高客舱,客舱空间甚至比一些超中型级别喷气公务机的空间还要大。此外,莱格赛500配备的八张俱乐部式对椅可转换为四张单人床,供乘客在座舱压力高度为6,000英尺的客舱中小憩。同时,客舱中还配备了最新的机载娱乐、通信和连通系统。莱格赛450 拥有与莱格赛500同等大小的客舱截面,配备可转化为两张单人床的四张俱乐部式对椅。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还宣布已选定罗克韦尔科林斯公司(Rockwell Collins)的平视引导系统(HGS-3500)和EVS-3000(增强型视景系统),其中EVS-3000将改装为E2VS(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增强型视景系统),供用户在莱格赛500和莱格赛450喷气公务机上选装。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