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长荣航空Kitty彩绘机9月首航洛杉矶(图)

2013年08月28日 09:19  台海网
波音777 KITTY彩绘机涂装前 波音777 KITTY彩绘机涂装前

  台海网8月27日讯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台湾长荣航空Hello Kitty彩绘机继日本、韩国、大陆、香港和关岛之后推出新航线,与三丽鸥公司情商,推出首架波音777 Hello Kitty彩绘机,决定于9月18日首航美国洛杉矶。

  长荣航空从2011年起陆续推出五款第二代Hello Kitty空中巴士彩绘机型,分别命名为欢乐、环球、云彩、苹果及魔法机,包含松山与桃园机场共八航线,不只机身画上不同款可爱的Hello Kitty,连机舱内的座椅、餐点等都充满了各式Hello Kitty,推出后不只广受旅客欢迎,欧美媒体也争相报道。现在长荣航空决定走出亚洲,开辟桃园-洛杉矶新航线,同时首度启用波音777型客机并将她也妆点成“Hello Kitty彩绘机”,将Hello Kitty的可爱魅力带往美国。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