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机场新增台北货运航线 每周飞一班

2013年10月23日 16:46  中国新闻网

  从10月19日起,郑州机场将新增一条至台北桃园的全货机货运航线——台北—南京—郑州航线,每周六飞行一班。

  台北—南京—郑州货运航班班机将于凌晨0:30自台北桃园国际机场起飞,5:00飞来郑州;回程班机8:40从郑州起飞,11:25抵达台北,全段飞行时间共计5小时55分。首航从台北载运过来的货物包括电子零组件及消费性用品等,从郑州回程货物有知名3C手机、电子产品等。

  据悉,该航线由台湾地区飞航班次最多、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台湾“中华航空”执飞。航线采用波音747-400F全货机飞航,是在台北至南京货运航线的基础上,以串飞方式新增郑州货运航点。据悉,台湾“中华航空”于2009年开航郑州至台北客运航线,是台湾地区首家飞航郑州的航空公司。(中国台湾网、郑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