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航周日新开9条线 恢复济南至大阪航线

2013年10月23日 14:1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10月22日讯 (记者 宋磊 通讯员 吴万渊)10月27日起,山航将开始执行2013/2014冬春季航班计划。山航计划新开9条航线,恢复济南—大阪航线。

  国内航线方面,新增了每日1班的青岛—武汉—珠海、重庆—石家庄—烟台、重庆—桂林—福州、重庆—温州、重庆—贵阳—珠海、济南—太原—包头等6条航线;新增每周1/2/4/6执行的烟台—郑州—海口、每周2/3/4/6/7执行的烟台—南京—温州及每周2/4/6执行的厦门—珠海—海口等3条新航线。

  国际航线方面,加密原每日1班的青岛—首尔至每日2班,济南—曼谷、青岛—曼谷2条国际航线航班密度也适当增加。另外,恢复执行每周2/6执行的济南—大阪航线。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