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机场月底将新开3条飞丽江航线

2013年10月16日 10:03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董 娉)10月15日记者获悉,从10月27日开始,郑州机场将同时新开3条郑州至丽江的航班,正式告别没有飞往丽江航班的历史。 

  长期以来,郑州及周边地区的乘客前往丽江旅游,须经昆明中转或由昆明再乘地面交通工具才能到达。为方便游客出行,郑州机场从10月27日起,将新开3条至丽江的航班:南航的郑州—昆明—丽江、云南祥鹏航空的郑州—丽江、首都航空的郑州—贵阳—丽江。

  据悉,南航和祥鹏的航班计划每天一班往返,而首都航空则是每周一、三、五、日执飞。3条航线的同时开通,减少了游客从郑州去丽江旅游的出行费用,也节省了时间。   

  记者查看携程旅行网11月1日郑州飞往丽江的票价,发现首都航空、祥鹏航空和南方航空3家航空公司的单程票价分别低至430元、465元和850元。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