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航空称飞机失事初步结果17日傍晚公布

2013年10月17日 10:26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何斌、赵晓虹):老挝航空公司16日就当天该公司客机在老挝南部巴色失事发表声明说,由于天气异常突降暴雨,当地时间14:45分从万象起飞,并预计于当地时间15:55分抵达巴色机场的老挝航空ATR72飞机Qv301航班在降落时发生故障,坠入湄公河。至今,尚未接到有生还者的消息。

  声明说,老挝航空公司已经协同相关部门成立专门调查组,启动紧急救灾预案,积极寻找遇难人员,并联系遇难人家属。飞机失事原因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初步调查结果将于10月17日傍晚公布。我们向遇难者表示沉痛的哀悼,并希望能尽快搜寻到生还者。

  据资料,机上共有44名乘客,其中包括2名中国人,17名老挝人,5名泰国人,2名越南人,1名马来西亚人,5名澳大利亚人,3名韩国人,7名法国人,1名美国人和1名加拿大人。

  记者经查证,机上两名中国乘客其中一名为台湾同胞。目前,中国驻老挝使馆已与二人亲属取得联系,将为其赴老提供最大帮助。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