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材集团将建通用航空器材保障平台

2013年10月21日 10:31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3年10月17日,2013中国国际通航大会航材保障分论坛将在西安召开,论坛的主题为“创新航材保障模式 助力通航产业发展”。本次分论坛主办方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邀请了中国民航局、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航委员会以及全国近30家知名通航企业参加,共同研讨制约我国通航产业发展的各项因素,分析我国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探讨借鉴国外通航保障经验和其他商业领域的商业经验建设面向全行业的通用航空器材保障平台。

  中国航材集团表示,作为中国航空业唯一的以航材保障为主业的央企集团,将整合公司现有通航服务体系,集合通航业内资源,共同组建中国通用航空器材保障平台。

  论坛上,中国航材集团将与华彬集团签署飞机引进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与新疆通航、东方通航签署米171直升机国内航材保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金额达5亿人民币。出席论坛的全体通航企业还将参加中国航材集团ASZ-62发动机综合服务保障平台加盟仪式。通用航空器材保障平台这一创新性的保障模式能有效解决我国通航飞机机型复杂,单机保有量低导致的航材保障困难的问题,真正使通航用户无后顾之忧,做到有飞机就有保障,切实推动我国通航产业的快速发展。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