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丽江至新加坡航线将于10月29日开通

2013年09月29日 17: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昆明9月29日电 (记者 史广林)记者29日从云南机场集团获悉,新加坡虎航公司将于10月29日开通新加坡至云南丽江航线。

  此次由新加坡虎航执行的丽江-新加坡包机航班,来程新加坡09:15起飞,13:25到达丽江,回程丽江14:20起飞,19:45到达新加坡,航程约四小时,每两周三个班次,单周周二、周六,双周周四。

  云南机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丽江至新加坡航线开通,将进一步完善云南的国际航线网络,促进两地间的经贸交流及人员往来,推动云南民航强省建设。

  新加坡虎航创立于2004年,总部设在新加坡,在印尼、菲律宾、澳大利亚设有分公司,目前是新加坡规模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拥有47架A320飞机,飞往亚太地区72个地点。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