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航回应空姐飞机上玩手机:当事人已停飞

2013年10月14日 15:41  新浪航空 微博
网友现场图片:空姐在飞行时使用手机 网友现场图片:空姐在飞行时使用手机

  新浪航空讯 今天有网友微博爆料称,昨天乘坐国航山航代码共享航班SC4912从乌鲁木齐飞银川时,发现空姐玩手机,玩了有半个小时。微博附了几张实拍图,引发网友热议。据山东航空回应称,当事人承认使用手机,目前已遭停飞,接受进一步调查。

  山航回应如下:

  据网友“@扣脚女汉”昨日23点17分发微博称,@中国国际航空@山东航空公司共享代码SC4912乌鲁木齐飞往银川,飞机平飞后乘务员广播扣好安全带,手机及所有电子产品处于关机状态;我发现乘务长、头等舱乘务员开始打开手机一直玩,大约30分钟。

  对网友所报内容,山航对此事立即展开调查。经调查核实后,关于新浪微博中旅客反映10月13日SC4912航班乘务人员在飞机上使用手机事件,旅客反映情况属实,当事人承认在航班飞行过程中使用手机。

  对此,山东航空公司高度重视并将严肃处理该事件。该乘务人员行为违反了民航相关安全规定,违反了山东航空客舱乘务员机上服务规范和管理规定。目前,当事人现已停飞,正在接受进一步的调查和处理。感谢广大旅客对山航安全和服务工作给予的监督和帮助。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