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27日起增飞贵州至三亚航班 每周5班

2013年10月14日 09:58  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微博
27日南航增飞贵阳至三亚“热冬航班” 27日南航增飞贵阳至三亚“热冬航班”

  本报讯 (王晨记者杨露怡摄影报道)昨日记者从南航贵州公司获悉,从10月27日起,国内航班将进入“冬春季”,届时南航贵阳的进出港部分航班时刻与夏秋季航班相比将有所变化,一些航线起飞时间还会向后推迟。

  方便“南飞过冬”贵阳至三亚航班增加

  据了解,2013年10月27日至2014年3月29日期间,属于国内民航的“冬春季”,由于2014年春节时间较早,南航贵州公司结合冬春季中旅客出行量大、从北方和江浙一带返乡的学子、打工者较多,且客流量预计自1月初开始就会明显增长等状况,将分别加密到北京、沈阳、哈尔滨、杭州、温州、上海、南京与广深方向的多条航班,同时为方便许多喜爱飞往沿海城市过“热冬天”的贵州旅客,从10月27日起增飞贵阳至三亚直飞往返航线,该航班每周星期一、三、五、六、七下午14:40从贵阳机场起飞,16:25到达三亚凤凰机场,17:25从三亚机场起飞返程,19:10返回贵阳。

  旅客乘机前应保持手机通畅

  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冬春季节中旅客经常晚到机场,所以一般来说,部分航班的起飞时间会稍作推迟,如贵阳飞往南京的南航CZ3655航班,换季后起飞时间将由以往的上午8:50调整至9点整;由贵阳飞往北京的CZ3681航班起飞时间也将由原来的上午8:00调整至8:10,值机手续办理时间也随之推后10分钟,但鉴于冬季中交通、路面容易结冰导致堵塞,因此仍建议旅客至少在起飞时间前60分钟赶到机场,以免误机影响出行。

  工作人员还提醒广大旅客,航班换季后要注意飞机的起飞时间和航班号,并在购票之后再次进行确认,乘机前要保持手机通畅,以确保一旦航班时刻变动可及时收到通知信息。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