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航空加入两岸航线 上海往返高雄900元起

2013年10月11日 13:16  第一财经日报

  继春秋航空之后,又一家民营航空公司加入两岸高利润航线的争夺。

  《第一财经日报》记者今天从吉祥航空获悉,公司将于今年11月1日直飞上海至台湾高雄航线;12月1日直飞上海至台北航班,这也是大陆民营航空首次获准经营台北航线。

  吉祥航空计划以空客A-320系列飞机执飞台湾高雄、台北航线。每班有8个商务舱及150个经济舱座位。其中,11月1日开通的上海直飞高雄航班,计划每周三、五、七日飞。12月1日开通每周一、二、四、五、七日飞往台北的直飞航线。

  吉祥航空市场部透露,11月1日至11月13日,上海往返高雄的前6班旅客将可以享受到900元(不含税)往返的优厚价格。提前45天购票,均可购买到最低单程1050元(不含税),及往返1350元(不含税)的优惠票。

  此外,自首航当日起,吉祥航空还推出“台湾旅游套票”销售政策,套票适用于乘坐吉祥航空实际承运的航班由浦东机场至高雄/台北的多次往返来回程。

  在此之前,春秋航空也推出了网站订票上海飞高雄最低430元起的优惠政策,而通过春秋航空手机订票客户端订购上海至高雄的机票,更是最低价格仅199元。

  相对现在直飞两岸航线的公司,两家新进入的民营航空均以票价优惠争抢市场。比如11月首周,其他各家上海飞高雄的直飞航班机票价格均达1000至1500元,往返直飞票价更攀上2000元。

  自2009年两岸航班定期化以来,大陆飞往台湾地区的航线一直被视为“黄金航线”。以上海直飞台北为例,东航、南航、国航等航空公司每天都有多次航班往返,客座率也较高,不过,目前直飞上海到高雄航线的还只有台湾的两家航空公司。

  目前,吉祥航空共有33架空客A320系列全新飞机,年底预计增加到34架。公司表示,台湾地区新市场的开拓,将成为吉祥新的市场增长点。(作者 陈姗姗)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