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将参加第15届北京航展 展示737MAX模型

2013年09月17日 17:18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3年9月17日,北京——全球最大的航空航天企业波音将参加于9月21日至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第15届北京国际航空展览会。波音公司的展位设在B2-1,总面积超过280平米。

  波音公司展台将展示比例为1:40的波音737 MAX飞机、777-300ER、787飞机和747-8飞机的模型。此外,通过信息丰富的互动展台和图片、视频资料,波音公司将展示和中国航空业的创新合作以及其民用飞机集团单、双通道飞机项目的最新进展。

  “放飞梦想”助力北京航展展现公益关怀

  航空科普一直也是北京航展的办展宗旨之一,值北京航展三十周年,除了在行业内促进交流,展示成果,航展组委会与“放飞梦想-波音航空科普教育项目”相结合,在波音展台特别为该项目设置了108平米的展示区,一方面为青少年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另一方面也拉近他们与航空业的距离,直接感受航空业的成果与魅力,进一步激发他们追求航空梦想的兴趣。

  三维立体地画巧妙呈现787客舱实景

  随着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和海南航空所订购的787梦想飞机的陆续交付,很多国内乘客早已在北京=广州、北京=上海、北京=成都、上海=广州、广州=伦敦等国内、国际航线上感受了787所带来的全新飞行体验。在本届航展上,波音将通过三维立体地画的形式为大家呈现787客舱的特点,所拍摄出的照片效果与您真正搭乘787如出一辙。

  创新合作,共铸未来

  目前,波音飞机是中国航空公司客货运输体系中的主力机型。中国运营的所有民用喷气机中,超过50%是波音飞机。通过与客户携手合作,提供他们需要的产品,我们确信将保持甚至增加这一市场份额。今年在波音将向中国客户交付的飞机中,仅737就有120多架。波音2013年交付给中国的所有机型的飞机总数将比2012年增加60%。事实上,在今年及未来多年,随着我们深化与客户和供应商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推动航空经济的进一步增长和发展,我们向中国的航空公司交付的飞机数量将超过波音民用飞机年产量的20%。

  根据波音刚刚发布的2013年中国民机市场预测,未来20年,中国航空市场的运输量每年将增长近7%,中国将需要5,580架新飞机,总价值7800亿美元。

  波音中国的强劲增长离不开各方的合作,得益于中国的发展。40多年来,波音一直是服务于中国民航运输业发展的忠实合作伙伴。自1972年起,波音与中国各航空公司、航空工业界、中国民用航空局及中国政府建立了持久稳定的合作关系。如今,每一天,波音都在各个层面设想、实施和扩大创新合作关系,包括工业合作、导航信息和服务、人员培训等。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