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客机降落时撞鸟 后续航班延误13小时

2013年10月16日 10:09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陈晨 记者 杨柳)前日晚上9点左右,由北京飞往山西长治王村机场的HU7611航班飞机,在降落时,发生撞鸟事故。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由该机承担的,当晚由长治飞往北京的HU7612航班任务取消,直至昨天11点30分恢复起飞。   

  “飞机当时正在降落,距离地面300米左右的时候,发生撞鸟事故。”王村机场管制员杨先生介绍,飞机正常降落,乘客没有感觉出来,没有引起恐慌情绪。飞机降落后,现场指挥中心工作人员立即对飞机进行检修。事故导致飞机上某零件损坏,需要从太原调入。

  “鸟的体积挺大的,但是已经无法分辨种类了。”杨先生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

  家住北京的张先生原本是搭乘前晚的HU7612航班,由长治飞往北京,但是飞机延误了13小时。

  “本来我是14日22:20的航班,到了机场,工作人员说飞机正在检修,要无限期延误。”张先生后来才知道,飞机发生了撞鸟事故,“机场给每人发了200元的误机费。一直到15日的11点30分,飞机才起飞。”线索提供/张先生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