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在京举办波音787梦想客机巡回展

2013年10月10日 09:41  南海网

  南海网海口10月9日消息 (南海网记者李晓梅 通讯员王飞飞)海南航空10月9日起将举行波音787梦想客机大型巡回展览,第一站将在北京进行,地点在全球最大的国际贸易中心,北京市中央CBD---国贸三期一层,预计将会迎来大量客流进行现场参观。

  海航已引进了三架波音787梦想飞机,执飞航线包括北京=海口、上海、成都、杭州、长沙、三亚等。787机型的引进进一步壮大了海航北京宽体机队伍,现海航北京出港航线近一半以上由宽体客机执飞,宽体机机型以空客330、波音787梦想飞机为主,平均机龄在6年以内,客舱设备先进完善,乘机体验舒适优越。现海航北京始发的国内通航点达43个,基本覆盖国内所有省会城市,初步形成了北京辐射深圳、上海、广州、杭州、乌鲁木齐、西安、海口等热点城市,日均频次3班以上,时刻早中晚均衡分布的精品航线网络布局

  据了解,波音787展出现场将滚动播放787宣传视频,现场的机模、服务屏风等产品将会让旅客对787梦想客机有更直观清晰的感受。现场还会有互动的问答环节,顾客有机会获得PVC纪念行李牌等纪念奖品。波音787梦想客机巡回展览,将陆续在北京、成都、杭州、上海、温州、福州进行。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