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波音787客机执飞北京至长沙航线(图)

2013年10月10日 10:1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微博
昨日上午,波音787客机降落在长沙黄花机场。均为吴鑫矾 柳立新 摄影报道 昨日上午,波音787客机降落在长沙黄花机场。均为吴鑫矾 柳立新 摄影报道
头等舱座位36个 头等舱座位36个
经济舱座位177个 经济舱座位177个

  湖南新闻网消息 据长沙晚报报道 昨日上午,一架由北京飞抵长沙的海航787梦想宽体客机降落在黄花国际机场,这是湖南迎来的首架787宽体客机,相比目前普遍使用的空客A330,波音787在容量、降噪、视野、娱乐设备等方面都要先进很多。

  昨日上午10时40分许,北京飞长沙的海航HU7635航班抵达黄花机场,早已等候在跑道两边的两辆消防车瞬间喷洒出拱形“水门”,迎接远道而来的贵宾。海航相关负责人介绍,即日起海航往返长沙与北京的HU7635/6航班,将由空客A330改为波音787执行,每天一班。其中,HU7635航班于8时20分从北京首都机场起飞,10时45分抵达长沙黄花机场;HU7636航班于11时45分从长沙黄花机场起飞,14时10分抵达北京首都机场。据了解,这也是该机型首次投入执飞北京与长沙的直飞航班。

  据介绍,相比其他同座级飞机,波音787装备了“更平稳飞行技术”系统,大幅提高了飞行的平稳性。晕机的乘客数量将减少为其他客机的八分之一。噪音减少超过60%,可缓解乘客头晕、头疼、眼睛刺激等症状。舷舱视野更大。

  海航787客机是国内同类飞机中座位最少的787飞机,这也将给旅客提供更宽敞的空间。客舱内部为两舱布局,拥有213个座位,其中经济舱座位177个,头等舱座位36个,旅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座椅角度,甚至可平躺。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