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将开通昆明飞曼谷航线 庆典价320元

2013年09月10日 14:27  人民网

  人民网昆明9月10日电 (记者胡洪江)亚洲航空今天在云南昆明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亚洲航空(泰国)公司将于今年11月15日开通中国昆明至泰国曼谷定点直飞航线,特惠机票单程全包价仅320元人民币。

  据介绍,昆明至曼谷航线是亚洲航空集团2012年12月开通昆明至吉隆坡航线后,在不到一年时间内开通的又一条由云南省会至东盟国家的航线。昆明至曼谷航线由亚洲航空(泰国)公司执飞,每天1班,采用空客A320型客机,共有180个座位,飞行时间约2小时45分钟。自11月15日起,早上9时从曼谷起飞前往昆明,13时20分从昆明起飞前往曼谷。

  为庆贺新航线通航,亚洲航空特推出昆明至曼谷单程全包价(含机场税费及燃油附加费)人民币320元的通航庆典价特惠机票,订购日期为2013年9月10日中午12时至9月22日;旅行期限为2013年11月15日至2014年8月5日。庆典价特惠机票仅限网络销售,旅客可登陆亚洲航空官网查询、订购。

  亚洲航空(泰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兼中国市场首席执行官塔萨蓬·拜勒维尔表示,这条新航线一定会有美好的前景,定会为中、泰两个国家,昆明、曼谷两个城市间经济、贸易、旅游等诸多方面的发展起到进一步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截至2013年6月,亚洲航空集团旗下的马来西亚、泰国、印尼三家公司已开通至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大中华区共计15个航线目的地的29条航线,往来于以上各航线的班量已达每周314架次,运送旅客人数已突破1700万。目前,亚洲航空集团至中国各航线运营情况良好,平均客座率可达80%,中国市场的收入已经占到整个公司收入的19%。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