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航空退出与全日空合资运营航企

2013年06月26日 13:52  新京报

  据外媒报道,亚洲地区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亚洲航空昨日正式宣布,退出与日本全日空航空合资经营的日本亚洲航空公司(下称“日本亚航”)。报道称,终止合资公司源于双方在低成本理念和运作等方面的认知存在分歧。

  日本亚航于两年前注册成立。根据此次的终止协议,日本亚航将在2013年11月1日,终止使用亚航品牌。亚洲航空目前拥有的日本亚航49%的股份,将被全日空全数认购。同时,日本亚航将于2013年11月1日前,归还所有亚洲航空对其租赁的飞机以及支付所累计的飞机租赁款。

  亚洲航空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东尼·费南德斯对此表示,分道扬镳是因为理念不同,亚洲航空仍将在低成本航空领域继续发力。 (赵嘉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