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机场7名行李搬运工涉嫌偷窃被捕

2013年09月02日 10:09  人民网

  人民网9月2日讯 据联合早报网站消息,美国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破获涉及行李搬运员的偷窃案,拘捕以色列航空公司(EL AL Airlines)7名行李搬运员工。7名疑犯涉嫌从旅客的寄舱行李内偷取名表、香水、太阳眼镜、iPhone、iPad、Sony Playstation游戏机及名贵首饰等物品。

  以航由于接获多宗旅客投诉指寄舱行李内很多物品不翼而飞,遂在旗下一架747客机内的机腹货舱内安装一部监察摄录镜头。

  在过去5个月的调查行动中,镜头拍到7名员工带上手套搜索旅客的行李,并从内偷取多件名贵物品,然后将物品塞入口袋及裤内。

  调查人员在检视录影带后,拘捕7名年龄介乎22至44岁的行李搬运员。其中一人被捕时还戴着一只失窃的手表。

  他们被控以盗窃和非法持有被盗财产等多项罪名,在皇后区刑事法院提堂。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