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波音737客机降落纽约时故障致10人受伤

2013年07月23日 10:4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社纽约7月22日电 (记者 阮煜琳)一架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波音737客机22日傍晚在纽约拉瓜迪亚机场降落时出现故障。截至目前,事故造成10人受伤,机场一度关闭,并导致该机场航班大量延误或取消。

  美国西南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客机,22日傍晚17:45分在纽约拉瓜迪亚机场降落时前起落架出现故障,飞机滑出跑道,降落时飞机前鼻着地,事故造成10人受伤,6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治疗,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飞机上共有143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事故发生后,大量救援车辆迅速赶到,飞机启用紧急滑梯并疏散全部乘客。

  据报道,该飞机当日由美国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飞往纽约。电视直播画面显示,该飞机头部着地,被大量救援车辆包围,飞机附近跑道关闭。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在一份声明说,该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17:45分,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事发后该机场临时关闭,现已重新开放。事发后机上乘客回忆说,飞机出现故障后,机舱内冒出烟雾,并闻到烧焦的味道,但没有看到起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