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航空今年12月将恢复直飞纽约航线

2013年07月24日 12:17  中国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3日电 (记者赵燕燕 叶书宏) 国营的阿根廷航空公司23日宣布,自今年12月15日起恢复每日由布宜诺斯艾利斯飞抵美国纽约肯尼迪机场的直达航线。这条航线自2008年一直停运至今。

  该公司在新闻公报中说,纽约是阿根廷埃塞萨机场国际出发的第三大目的地,航线重新开通将为往来阿根廷和美国的游客和商务人士提供便利,将推动阿根廷旅游和贸易发展。

  2008年以来,因乘客量不足,当时还是私营企业的阿根廷航空公司暂停了布宜诺斯艾利斯与纽约的直航。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近日宣布,因乘客量不足,自今年9月起终止其布宜诺斯艾利斯至纽瓦克国际机场的直航航线,改由经迈阿密中转。目前,运营布宜诺斯艾利斯至纽约直航的还有美国航空公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