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合包裹公司坠毁货机黑匣子找到

2013年08月16日 11:59  新浪航空 微博
联合包裹公司货机事故现场 联合包裹公司货机事故现场

  新浪航空讯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周四透露,之前在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市坠毁货机的飞行数据记录仪及舱音记录仪已经找到。

  NTSB表示,两台数据记录仪被大火烧化的塑料材料包围,现场人员花了三个小时将其取出。调查人员称要到周五才能确定数据完好情况,但他们有信心取得完整的数据。

  对现场的勘察发现飞机发动机内有吸入的树枝和尘土,这表明坠机时发动机还在运行,同时现场也没有飞机空中起火的证据。

  这架隶属于联合包裹公司的A300-600货机在8月14日凌晨向伯明翰沙特尔斯沃思国际机场18号跑道进近时坠毁,两名飞行员遇难。有飞行员表示,18号跑道并没有完整的仪表着陆系统程序,需要借助一定目视参考。着陆程序沿途有许多丘陵,偏离进近路线后修正的余量较小。

  版权声明:此作品版权归新浪航空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