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机场大巴被围 数十乘客滞留1个半小时

2013年08月16日 09:15  中安在线 微博

  昨日19时30分左右,约30辆出租车陆续赶到合肥新桥机场,将一辆即将离站的机场大巴重重包围。现场出租车司机要求让机场专线方面给出说法。在机场公安等多方交涉下,当日21时许,出租车才陆续离开。被困机场大巴上的几十名乘客,被硬生生堵了1个半小时。据悉,14日晚,曾有3名出租车司机在机场门口被打伤,其中一名受伤司机,揪下了打人者工作牌,昨日,这些出租车司机才根据工作牌信息,到机场讨说法。

  约30辆出租车拦住大巴

  昨日20时许,记者赶到新桥机场国内到达出口,一辆满载乘客准备开往合肥市区的机场大巴,被约30辆出租车和几十人团团围住,大批公安民警在现场处置。几十名出租车司机大声喊话,要求给个交代,“要么赔偿医药费,给个说法,要么把打人者交出来”。一名约60岁的穿白衣男子,坐在人群中间,情绪非常激动,“他们打伤了我儿子,到现在都没人给我们交代”。

  鉴于事态严重,合肥市运管处负责人、合客公司工作人员、机场方负责人等,都赶到现场处置。一位叫王强的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他当晚也被人打伤了。民警找到王强后,将其带至机场公安局作笔录。经过多方协调,21时许,出租车陆续驶离。

  出租车司机被打引发事件

  这起冲突事件到底因何引发?出租车司机齐喊“讨说法”,又是为何事?出租车司机王强告诉记者,8月14日晚,他和其他几名出租车司机在机场排队等客时,被2名佩戴“机场快线”工作牌的男子打伤。据介绍,见打斗发生,不少排队等客的司机赶忙过来劝架。一名叫朱晓坤的司机和另一名叫王俊的司机在拉架过程中被打伤。不过打斗时,一名打人者的工作牌被拽下。工作牌显示,对方单位为“机场快线”,姓名“李××”。

  其后,有人报了警。机场公安很快赶到,将被打伤的王强、王俊、朱晓坤3人送到合肥市105医院救治。记者昨晚从院方获悉,除了王强伤势较轻外,王俊鼻梁骨被打骨折,朱晓坤伤势最为严重,3根肋骨被打断。

  昨晚,记者在闹事现场找到机场快线所属的合客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自己也完全不知道情况,所以才来调查的。目前,警方还在对事件进行调查。(齐美义)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