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航宣布关闭一家重大维护基地将裁员5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 11:52  财新网

  【财新网】(MarketWatch-Ross Kelly)澳洲航空公司(Qantas Airways Ltd。)周一(5月21日)表示,它将在工程业务重组中关闭三家重大维护基地中的一家,此举将裁员500人。

  该澳大利亚旗舰航空公司称,旗下机队所需的重大维护无需三家基地,而且新的技视频:澳航宣布将裁减500多个维护人员岗位来源:CCTV新闻频道术手段意味着未来7年内重大维护需求将减少60%。

  预计截至8月它将关闭其在墨尔本的图拉姆瑞恩(Tullamarine)维修厂,将其业务整合进布里斯班维修厂和墨尔本市郊的阿瓦隆(Avalon)维修厂。

  澳航表示,此举将净裁员500人,图拉姆瑞恩减少422个岗位,阿瓦隆减少113个岗位,新增的35个岗位起到了一定抵消作用。

  该公司表示,它仍将在澳大利亚雇佣超过3万人。

  (财新实习记者 肖丹 译)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澳航 澳洲航空 澳航裁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