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拟在南卡罗来纳州787工厂裁员数百人

2013年03月01日 17:07  证券时报网
资料图:波音787客机。 资料图:波音787客机。

  证券时报网03月01日讯 波音计划今年在一家南卡罗来纳州制造787梦幻客机的工厂裁员数百人,然而此次裁员跟近期发生的因漏油和电池故障停飞事件无关。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这一裁员计划并非不寻常,因为一个新的飞机项目生产率提升,而且在787电池的主要问题出现之前就已经在构想之中了。1月中旬,两场备受瞩目的电池故障导致国际航空监管者要求所有梦幻客机停飞。

  据新浪财经报道,这家位于南卡罗来纳州北查尔斯顿的工厂,裁员比例可能会达到20%。该工厂雇员总数超过6000人。

  波音未暂未对此回应。

  南卡罗来纳州工厂是紧随较大的华盛顿州Everett工厂之后组装787的地方,在这两家工厂之间,波音每个月生产5架梦幻客机。

  截至目前,波音称生产没有因787停飞事件放缓,计划完成其到2013年末每月生产10架787的目标。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