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航空节第一位幸运观众获赠VIP票

2013年07月22日 15:57  新浪航空 微博
7月18日上午,在中国银行克拉玛依市石油分行营业部,13岁的卯域诚从行长倪素芬手里接取了“2013中国新疆•克拉玛依航空节”的第一张票。   7月18日上午,在中国银行克拉玛依市石油分行营业部,13岁的卯域诚从行长倪素芬手里接取了“2013中国新疆•克拉玛依航空节”的第一张票。
届时,卯域诚作为幸运观众,将获得和瑞士百年灵飞行员、八一跳伞队队员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还可以进入百年灵喷气机的驾驶舱体验飞行员的操作感觉。   届时,卯域诚作为幸运观众,将获得和瑞士百年灵飞行员、八一跳伞队队员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还可以进入百年灵喷气机的驾驶舱体验飞行员的操作感觉。

  7月18日上午,在中国银行克拉玛依市石油分行营业部,13岁的卯域诚从行长倪素芬手里接取了“2013中国新疆•克拉玛依航空节”的第一张票。腼腆的卯域诚掩饰不住他的兴奋:“太高兴了!我可以到百年灵喷气机的驾驶舱里去啦!”

  卯域诚是克拉玛依市的航模爱好者,多次代表克拉玛依参加自治区和全国的航模比赛,获得很多荣誉。其中,他在第十三届“飞向北京——飞向天空”全疆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男子组“米奇一号”中荣获一等奖;第十四届“飞向北京——飞向天空”全疆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男子组“飞鹰”中荣获一等奖;2013年,全国青少年模拟遥控飞行竞赛新疆赛区竞赛荣获模拟遥控固定翼飞行比赛第一名,今年还被克拉玛依相关部门授予“明日科技之星”奖杯。

  “2013中国新疆•克拉玛依航空节”将在8月16日至18日在克拉玛依机场举行。从7月18日开始,航空节正式对外售票。中国银行克拉玛依分行是执委会指定第一家销售代理商。倪素芬行长说,作为首家银行机构代理克拉玛依航空旅游节门票销售工作,这也是我行支持克拉玛依政府工作的重要举措,在这里要感谢克拉玛依政府对我行工作的认可和高度信任。

  航空节的承办单位是克拉玛依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城投公司代表李劲松表示,执委会之所以选择卯域诚同学为第一位幸运观众,是因为他在青少年航模运动中作出的努力和获得的成绩,可以激发本市青少年关注航空事业,学习航空知识,为克拉玛依发展新兴产业,推动城市产业转型在下一代中打好基础。

  届时,卯域诚作为幸运观众,将获得和瑞士百年灵飞行员、八一跳伞队队员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还可以进入百年灵喷气机的驾驶舱体验飞行员的操作感觉。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