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华裔市长关注坠机:多人幸存不幸中大幸

2013年07月08日 11:3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旧金山华裔市长李孟贤、在韩亚航空公司波音777型客机失事事故发生后,已经第一时间赶到机场,并与旧金山警局局长苏尔、旧金山机场总监John Martin、旧金山机场发言人Doug Yakel、旧金山消防局局长Joanne Hayes White等,多次召开记者会,一直向传媒及公众提供事故的最新消息。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当地时间6日整天在旧金山国际机场,一直跟进空难事件。他表示,对所有受影响的韩国、中国及美国公民表示慰问,并表示已经联系驻旧金山的中国及韩国领事。除了在机场跟进最新消息外,他亦有亲身巡视遇难飞机及跑道现场,观察状况。

  亲眼目赌飞机撞毁后的状况,李孟贤表示,这次事故有可能更加严重,因此非常幸运有许多人幸存,是不幸中的大幸。不过仍有许多重伤者仍然危殆,他祝愿所有受影响人士早日渡过难关。

  他并在记者会上确认,这次空难有两人死亡,并表示,飞机上总共有291乘客。旧金山派遣出许多华裔及韩语的人员来旧金山机场,提供翻译服务。

  此外,在记者会上,没有人能确认飞机遇难的起因,或飞机师是否要负责任。

  此外,联邦调查局探员David Johnson在记者会上表示,没有迹象显示这次事故与恐怖袭击有关,接下来,联调局将与国家运输交通委员会合作调查事故的出事原因。(黄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