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延误闹香港机场内地夫妇袭警被拘捕(图)

2013年07月08日 07:27  南方都市报
网友现场图片 网友现场图片

  南都讯 记者石秋菊 发自香港 航班延误,乘客鼓噪,闹事打砸,这一幕发生在7月5日的香港机场。一对内地夫妇的男事主砸国泰航空的柜台更泼汽水,被香港警方拘捕时,妻子更涉嫌推倒一名警员,最后夫妇两人都被警方带走调查。

  香港警方表示,涉案夫妇中丈夫姓徐,称任职图书管理员,35岁,妻子姓万,34岁,两人来自江苏,在香港旅行后,原定于乘搭7月5日下午5点35分,香港国泰的CX 364航班,从香港返回上海浦东。

  据了解,当日下午3点多,夫妻两人到达机场国泰柜台办理好登记手续。随后由于上海浦东发出航空交通流量管制,航班延误,这个航班未能如期出发,航班上一共238名旅客之后滞留在候机大堂。

  航班延误至当天晚上9点多,徐在向国泰柜位职员查询航班最新情况时,与职员发生了争执,随后情绪激动,用手扫翻柜台上的电脑键盘,一名24岁的郑姓女地勤人员上前制止时,再被他用汽水淋泼,弄污衣服,旁边的32岁周姓男性地勤职员也被汽水泼中,之后两人报警。

  警员接到报案到场调查后,以涉嫌刑事毁坏及普通伤人将徐拘捕。徐的妻子见到丈夫被捕,也激动地意欲阻止警员,混乱间一名警员被人推倒在地上,之后万妇被其他警员制服,也被以涉嫌袭警罪拘捕。

  之后国泰发言人回应媒体,有关航班一共延误了16个小时,在7月6日早上9点起飞,航班延误期间,已经安排受影响乘客入住酒店及提供膳食,有关伤人事件也已经交由警方处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