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分析:韩亚航空坠机或为可控撞地事故

2013年07月07日 13:42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韩国韩亚航空公司波音777客机6日在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时起火燃烧。目前,有2名中国公民不幸遇难。据新浪航空特约评论员分析,飞机很可能发生了可控撞地事故。

  根据目前可获取的信息,还不能够断定事故原因,需要专业机构调查后公布。但就现有的图片录音和乘客描述,飞机非常有可能是应该是典型的CFIT事故,就是飞机可控撞地:

  1、非ILS进近,也就是非精密进近。

  2、飞机在接地前没有报告任何故障。

  3、飞机在28L跑道头有残骸说明飞机在跑道头前已经接地。

  4、从断裂的尾部看出很有可能是尾部先接地。

  所以事故原因非常有可能是机组对旧金山机场非精密进近程序不熟悉,在仪表飞行转换目视飞行时,违章操纵,修正偏差粗猛,高度太低,在复飞过程中,飞机尾部撞在防波堤上,飞机结构受损,不能复飞,冲出跑道,造成的一起严重的飞行空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