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航空波音777客机坠毁已致2死70余伤(图)

2013年07月07日 08:16  新浪航空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飞机失事现场画面,来自网友@徐达S 飞机失事现场画面,来自网友@徐达S

  新浪航空讯 一架韩国韩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客机6日在美国旧金山机场降落时坠毁,燃起大火。机上载有291名乘客,2人死亡,70多人受伤,乘客中共有141名中国人。

  韩亚777失事飞机注册号为HL7742,777-200ER型,从上海出发,经首尔飞赴旧金山。有目击者称,这架波音777客机最初降落正常,后因起落架异常,机尾着地。截至当地时间13点,机身火焰已经熄灭,乘客在跑道边被救助或转移。失事飞机零件,行李,各种物品从跑道头入口端海边一直散落到飞机所在位置周围。垂尾,水平尾翼和主起落架散落在跑道入口处。工作人员在检视跑道上散落物品。

  浓烟从飞机右侧冒出,机身断裂严重。有的乘客逃生还带着行李,还有的从容拍照。

  消防员进入失事飞机内部。之前在跑道头等待起飞的美联航747被拖回停机坪。

  NTSB(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局)主席表示FAA和波音的调查组已经赶往旧金山失事现场,失事飞机所有碎片将会被收集来进行分析。

  这架客机载有291名乘客、16名机组人员,已有2人死亡,70多人受伤,27人伤情危重。乘客中有141名中国乘客、77名韩国乘客及61名美国乘客。据中国驻旧金山领事馆初步核实,航班141名中国公民中含34名高中学生和1名教师,伤亡情况不详。

  这是波音777客机第二次发生事故,也是首次致人死亡事故,打破了777的零死亡记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