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女乘客因航班延误将地勤打至脑震荡(图)

2013年07月01日 07:54  钱江晚报
这就是网上流传的地勤受伤躺倒在地的图片 这就是网上流传的地勤受伤躺倒在地的图片

  因为航班延误,瑞安两名女乘客将温州机场的国航地勤人员打成脑震荡?  昨天,微博上传播着这一消息,让不少网友震惊。还有网友出来爆料称,打人的两名女乘客是教师,目前温州机场候机楼派出所已对其进行传唤询问。

  昨天,记者多方核实后得知,打人一事确有发生,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但女乘客的身份目前尚未得到证实。

  警方回应:确有打人一事

  已介入调查,但细节不方便透露

  昨天,随这条微博一起在网上流传的,还有一张现场图片。

  图片上,一名身穿地勤制服的年轻女子,双手抱头,倒在地上。有网友称,这名地勤人员随后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医生诊断为轻微脑震荡。

  随后,温州机场彩虹服务队的工作组也发帖,证实了这一次说法。

  温州机场彩虹服务队工作组说,事情其实是发生在6月29日凌晨,因为航班延误造成的:“温州机场一名国航地勤人员被延误航班的旅客打成轻微脑震荡,身上多处瘀伤。事件现警方正在处理中。”

  记者随后与温州机场候机楼派出所的民警联系,对方的回应是:“确实有打人这件事。”

  民警说,目前机场派出所已对两名涉嫌殴打他人的温州瑞安籍女旅客进行了传唤并询问。机场警方将结合现场监控、国航员工伤情、其他旁观者证言等情况作出后续处理,处理情况将及时通报。

  那么,女乘客的身份是什么?她们为什么打人?地勤人员是否真的是被打成了脑震荡?公安表示,具体细节现在不方便透露。

  知情人称,航班延误加上善后不当

  引起带孩子参加夏令营的妈妈们不满

  消息传出后,网友们大多认为女乘客太冲动。但随后,一名网名为“瑞安人1”网友发帖称,自己是知情人,当时的情况跟网上的说法有点出入。

  这名自称是知情者的网友回忆,当时,他们乘坐的是6月28日晚上9点左右,从温州飞往北京的航班。

  记者在网上查询得知,这个时间段从温州飞往北京,应该是航班CA1812航班。航班在晚上11点35分被取消。

  “由于飞机流量控制,登上飞机已两个小时的乘客不得不返回候机室等待通知。直到凌晨1点30分,还没安排旅客住宿。”这名知情者说,当时乘客里有一群带孩子去北京参加夏令营的妈妈们。她们要求工作人员早点做安排,孩子们实在熬不住了。

  可当时,和她们沟通的只有一个工作人员,还在不停地接电话,无法顾及旅客们的请求。这让妈妈们很不满。

  随后,这名工作人员告诉大家,她们要等到6月30日,才可以登机去北京。

  这下,妈妈们急了。因为她们去参加的北京夏令营,只有8天时间,光费用就要一万元;现在推迟两天才能走,大家都十分焦急,要求其负责人出来面谈。

  “工作人员面无表情,不愿意把电话给旅客,在抢电话的时候发生冲突。”这名知情人说。

  同时,这名知情人还称,工作人员是因为乘客人多,抢电话的时候“怕势单力薄,反应极快,躺在了地上”。

  昨天,记者向各方求证这一说法,得到的回应是:“这名工作人员目前确实在住院。”

  航空公司员工:受伤地勤仍在住院

  网友:航班延误有气能理解,打人肯定不对

  对这名知情者的说法,昨天,网上一名自称航空公司员工的网友“我说了你可别笑啊噢呃咦呜吁”如此回应:当时飞机在温州机场,但因北京雷雨导致流量控制,无法按时起飞,也无预计起飞时间,正因为起飞时间的不确定性,所以不便安排休息,(流控属于第三方责任,航空公司无需提供住宿休息),只能让乘客在机场等待。

  这名网友说,发生冲突的原因是否如“瑞安人1”所说,他无法确认,但当时被打的地勤工作人员没有和对方对打,也没有对骂。这都是有监控录像的。

  至于受伤的员工伤势是不是脑震荡呢?该员工没有明确回答,只表示她现在还在住院。

  航空公司的人员说,当工作人员被打时,周围的其他乘客并没有劝阻,而是站在旁边当看客。

  也有自称是乘客的网友“石头的大世界”说:延误是有的,我们都理解,但是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让旅客在飞机上等几个小时都没人出来安抚一下,等旅客闹起来了才分点水和吃的,换成素质再好的人都会闹情绪了。

  昨天,很多网友都表示,飞机航班发生延误后,后勤服务往往跟不上,这让大家很气愤,难免发生一些不满情绪,“但打人肯定不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