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投用波音787执飞丹佛至东京航线

2013年06月24日 15:40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美联航重新将波音787梦想客机投放到国际航线,首航将执飞丹佛国际机场至东京成田机场的线路。这条每日一班航线的开启标志着丹佛首次开通直飞亚洲路线,具有里程碑意义。

  “我们和丹佛市民同样倍感振奋,感谢本市和本州的领导和我们一起努力,将开通丹佛至亚洲的航线变为现实。”美联航副董事长兼首席营销官詹康顿表示,“波音787 是一架革命性的客机,我们的乘客将非常喜爱它所提供的旅行体验。”

  “这条新开通的直飞航线将成为日本和其它亚洲国家进入科罗拉多州的通道。”科罗拉多州长约翰•希肯卢珀(John Hickenlooper)表示,“目前,科罗拉多州已成为美国第五大旅游目的地之一,我们希望它也能成为日本乃至整个亚洲居民最向往的五大目的地之一。日本是科罗拉多州的第四大投资国,我们希望本州具有竞争优势的商业环境和高素质人力资源能更好的帮助外资公司的业务发展。”

  这条丹佛到东京的直飞新航线将在科罗拉多州和亚洲之间搭建一座新的桥梁,它加强了我们与世界的联系,并把整个丹佛地区推广到到国际舞台上。”丹佛市长迈克尔•汉考克(Michael B. Hancoc)先生表示,“我们感谢美国联合航空作为合作伙伴,着力拓展新的机遇以及为丹佛市场所做出的贡献。开启前往日本的直飞航班,不仅会增加新的工作机会,促进经济发展,吸引外商投资和贸易,还将促进旅游业和文化教育交流,这将惠及两地的几代人。”

  从6月10日起的一周,市长汉考克(Hancock)先生将带领一个由商界代表、旅游业从业者和政府官员组成的近70人代表团飞抵日本,以促进两地间的贸易、旅游和投资。

  每日一班,从丹佛飞往亚洲

  139航班每天下午12:35分由丹佛起飞,次日下午3:30分抵达东京成田国际机场。返程的138航班于下午5:25分从东京成田国际机场出发,并在当天下午1:15分抵达科罗拉多州。(所有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美联航将携手合资伙伴全日空航空公司一道,为抵达成田国际机场的旅客提供往来于超过18个亚洲站点的无缝中转换乘服务,这些站点包括首尔、韩国、曼谷和新加坡等重要商贸枢纽城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