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获最佳头等舱等三项大奖

2013年06月25日 11:13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在近日举行的“Skytrax世界航空奖”的评选中,连续二年荣获最佳头等舱大奖。

  这家以阿布扎比为基地的航空公司,连续第四年摘得“最佳头等舱奖”桂冠,同时还摘得“最佳头等舱舱位”和“最佳头等舱餐饮”两项最高殊荣。

  “Skytrax世界航空奖”由超过160个国家的旅客投票选出,并于近日在巴黎航展期间举行了颁奖仪式。

  阿提哈德航空首席商务官Peter Baumgartner表示:“再度悉数摘得头等舱奖的最高殊荣是一项巨大成就,彰显了我们领先的高端产品主张。

  “经过10年运营,阿提哈德航空在Skytrax排名中迅速崛起,这是因为我们不断投资于创新性的新产品和服务理念。我们认为世界一流的餐饮服务不应仅仅局限于酒店和餐厅,为此我们正在将最佳餐饮服务带到旅客行程的每一站,来提升自身的旅行体验。

  “Skytrax世界航空奖”代表着卓越航空服务的全球基准,秉持以旅客至上的原则。被旅客认可和评选为全球最佳,肯定了我们独特理念和创新的价值。”

  阿提哈德航空“钻石头等舱”配有空中大厨,并推出五星级餐厅式服务,因此不断赢得全球旅客认可。采用源自阿布扎比有机农场的新鲜有机农产品、鸡蛋和蜂蜜,依照乘客的个人口味和偏好来制作菜肴。

  除了空中大厨外,机上还配有餐饮管家,他们主要为“明珠商务舱”乘客提供优质服务。阿提哈德航空从全球顶级酒店和餐厅招募头空中大厨和餐饮管家,以落实自己的灵感服务理念。

  Skytrax首席执行官Edward Plaisted表示:“荣膺2013世界航空奖,是阿提哈德航空在本年度取得的又一项辉煌成就,摘得所有头等舱大奖已经证明,阿提哈德航空是高端舱位的世界领跑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